破时空相


任毅飞时空公式
 

公式之应用

下文为任毅飞语音转文字

2020-04-02

nianfoshishei.com

关于这个了,我其实自己记得哈,在初中一年级学几何的时候。就有一个公理,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老师说公理就是大家都认可的,不需要证明的。当时呢,我们看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确实不需要证明啊,对吧,就把它当真了。几何学的叫欧几里得几何啊,几何还有很多种几何(比如黎曼几何)。那是平面几何(欧几里得几何)就是建立在这么一个公理基础之上,然后呢,构建了他的一个庞大的体系。

事实上,这个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好像是个知识。但实际,他就是我们人心开始在这里。打结、安家、住相,的一个过程啊,在这里形成了的,恰恰是人心。人心,在这里开始生长了。我们有好多的知识,有好多的学问,就有好多的打结、住相、安家的东西。(集之以为“我”)

…………

这个信息量比较大哈,我一点一点来说。其实你看到这个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话。这里啊,这里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确定了两个点的存在。这就是已经开始出现了,这就是人心的生长,开始了两个点,在空间中,你去找两个点。但事实上,我告诉你啊,这两个点,他只在记忆中存在,你在这个纸上去画两个点,你只能一下子画一个点对吧,那没办法同时画两个点。只要是两个点,就一定在记忆中出现的。这个是非常非常基本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忘记掉了,那没办法同时画出两个点,这里就可以破空间相了。

时间亦然(你无法既在此刻,又在彼刻。你只能在此刻,彼刻是记忆之物。有两刻才能成时间)

两点成空间,两刻成时间。

“点”不异“刻”,均不可得。

可得乃这一点,这一刻。


学员互动交流
上图为任毅飞在matrix核心群的分享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