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商业计划

2013年10月,湖南浏阳大围山日出。任毅飞摄影

——————————————————

商业计划,说白了就是收钱计划。任毅飞同学说过,“开悟”是可以贩卖的。但他卖的不是“贩卖的开悟”,卖的是“正版开悟”。

任毅飞在开悟前,是个商人,开悟后当然还是。但你还是有权利怀疑他是否真的开悟了,开悟了还对钱有兴趣吗?

他确实对钱有偏爱,因为从小家里穷,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钱是他的信仰。以至于在开悟前的五年时间里,他一直努力工作辛苦赚钱。现在他开悟了,他能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吗?

好了,现在换个人称,我任毅飞和大家讲讲简单我的成长故事。

大概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十岁),有一天我上学出门,天下着毛毛雨,我赤脚,卷起裤腿准备出门,厚重的棉裤略显沉重,我抬起头,望着阴沉的天,准备出门的瞬间,突然有一种万物融合的感觉,我呆住了,涌现出几个问题来: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到底要干什么?干这些有什么意义?然后,我又很惊诧,为什么有这些问题?我当时想,有谁能告诉我这些答案?我这些问题又可以向谁诉说。在当时那个特殊的时刻,这些问题几乎是一闪而过,我甚至还想到了,我几乎不可能用语言把那刹那的感受给描述出来。

现在知道了,那就是觉醒体验(现在才知道的,和神秘体验有区别)

19岁的时候,我参军到部队。在大西北的某个山沟里,晚上,我睡在靠窗的床上,可以望见星空。脑袋里冒出了“那个东西”,我一直要搞清楚它,我要试着用语言去描述他,然后我又自己否定了自己,因为那只是我的描述而已,然后就陷入了无限的死循环。

24岁,在大学里,因为一个同学的自杀,引发了我对死亡的强烈抗拒,患上了强迫症。我想到自己辛苦这么多年学习的知识,我的一切收获都会被死亡席卷而空,而变得毫无意义,我就浑身发抖,寝食难安。然后就是到湘雅医院看医生吃药,加心理辅导,后来还到精神病院住过七天。在整个大学阶段,我只对哲学感兴趣,被同学们戏称为“大师”,顺便说下我现在的公司叫尼采科技。

33岁,因为家庭的一些烦恼重新开始关注内在。因缘际会遇到了远在奥克兰的雅桐,开始了悟道之路,这是最精彩的时光。当然那是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还有开悟这个事情,才知道雅桐是一个开悟的人,而且是我目前唯一确认的活生生开悟的人。这么说,是因为我也开悟了。有的人说开悟了的人不会说自己开悟了,哈哈,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开悟了嘛,我荣幸,我自豪。

20145月,因为看到鬼脚七的《开悟的人是怎么样的》,写出了《正版开悟》一文,因鬼脚七和张德芬的转发,得到了较多的关注。后来,我就陆续写了不少的文章,比如《月亮到底在哪里》、《我和你——两面镜子》、诗歌:《死亡将不期而遇》、《回家》等,包括开通了一个微信公众号:matrix_2014,组建了一个微信的核心群,一个“卫星群”还有一个QQ群。核心群基本是经过比较认真的考察之后才邀请的一些悟道前辈和同学,标准也很简单:诚实,能够看自己,关注内在,当然也不乏一些奇葩,真的很好玩,实在太好玩了。

卫星群和QQ群就是看到文章后寻过来的,基本也鱼龙混杂,有来验证的,有来比武的。其实,我多么希望一个真正的开悟者找上门来啊,还有比这更殊胜的事情吗?但很遗憾,没有一个是。

我也是个操蛋的家伙,我找到了目前灵修界的一些意见领袖,然后去PK,去骂架,最后没看到一个真货。我的方法很简单,比如我对学道德经的就说“可道即道”看看对方的反应,听到的回答是,老子都说不可说,你怎么说可道即道?面对这样的回答,我会认真地给TA阐述我的领悟。基本上,很难有人接受。

事实上啥呢?没有人愿意看到真相。

所谓的灵修、修行,很大一部分是在拒绝真相,真正的修行可以说没找到门路。

真相是什么呢?

真实存在的,只有当下一念。而固有的观念,僵化的观念,让你成为了一个死人,成为你自由的束缚。《金刚经》说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本质上也就是瓦解一切固有观念。之后,当下此念就是一切了,自然就无住了。如果你还认为,“我是我爸妈生的”哈哈,那就是死翘翘的了。你永远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你就只是这纯然的觉知而已。觉知即是当下此念,你不可能知道此念从哪里来,将往何处去。它在就是在了,不在呢?也是“不在呢”这一念在了。

真相是很简单的,但要发现如此简单的事实,却非常非常艰难。

真相和我自己是零距离的,它一直在。

了悟真相不是要去一个从没有去过的地方,而是发现自己早就在这个地方,只是一种认出和忆起。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存在开悟这个事情。但你在没有开悟的时候,你是不确定的,你只能是相信,但智慧是没有距离的。

现在各种修行体系种类繁多,各种经书浩如烟海,你很难明白那条道路对的,你会有很多的迷茫和无助。

我可以干的事情,就是帮助你否定,什么不是开悟,给你合适的路标。只要你说出你的体悟和目前的阶段,我可以清楚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能做的就是帮你否定和指出合适的路标。

但你千万不要认为我一定可以让你开悟,这是不可能的。而且这或许只有亿分之一的概率。

如果你对MATRIX商业计划感兴趣,我想你最好先看完我的博客和微信公众号: matrix_2014

用直觉去感受这些文字是否给你触动,这个感受会指引你。

现在说下商业计划的缘起,目前有好些朋友在问我开培训班的事情,希望获得开悟的指点,我知道,目前灵修市场已经有了很成熟的模式,通常是花几天时间聚集到一起,坐黑屋子或者集体感恩等等,但根据我的经验来说,靠几天时间要想开悟,那是可能性极小极小的事情,你需要一个真正开悟的人给你陪伴,而且如果你真正要开悟的话,其实和这个外面的人也没啥关系,但是你不能因此不用功,不精进。

那有需求就有市场,因此我就萌发了这个商业计划。但我本身有自己的事业,在做一个科技公司,也很前沿的,而且还做得不错,我不会放弃那份事业,因为那里的事儿我也很有兴趣。所以,从时间方面我不可能来开培训班,再加上这个事情的特殊性,几天时间要开悟简直就是做梦。于是我就策划了这个特殊的商业计划,一方面我喜欢干这个事儿,另一方面还可以创造一部分经济价值。

参加商业计划的朋友需要具备和同意以下条件:

1、要有钱,没钱就别来了

2、要对了悟真相有百分百的热情

3、绝对诚实

4、不要指望我一定能让你开悟

5、不要指望我能把你当做VIP,享受星级酒店的服务,我有可能会骂人,也就是说你可能花钱买罪受。

6、你能得到的服务包括:我和你聊天,加入“收费会员群”和“matirx核心群”。增值服务:如果你开悟了,将获得我的下跪谢恩。

7、你既然交了钱,就要对自己负责。交了钱就不会退钱了。

8、如果你实在很愚蠢很笨,我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不理你。

9、抑郁症、强迫症、精神疾病患者等不要来,建议看心理医生。尽管开悟可以搞定这一切,但我实在没这个能力帮助到你,因为我没办法保证你开悟。

10、没有信仰;如果有信仰,愿意放弃。

11、愿意不对任毅飞提出任何要求。

12、如果我死了,matrix商业计划自动终止,如果你死了,同样。

13、我拥有任意解释权,有权修改增减任何条款

14、任何时候,你不能自杀。如果你自杀和我任毅飞没有任何关系

15、没有合同,不含发票

收费标准:以年为单位,每年一万元,次年九折。比如第一年交10000元,第二年就是9000元,第三年就是8100元。年的单位,以支付日期次日起计算。续费都以初次交付作为基础,续费自愿原则。

美元:初次2000 USD,以此类推。

根据市场情况,此费用会调整,但只会上涨,永不下调。为啥呢?你去考察下灵修市场,几天时间,收几万元的比比皆是,这是年费啊,超值!如果是纯生意的角度来说,我的付出和定价是不成正比的,但我喜欢这个事儿,摊薄了成本,我也在消费这个过程。

国内支持支付宝和工商银行转账,国外支持PAYPAL支付。如果你有兴趣加入这个计划,发邮件到ceo@chinapano.com 加微信:ryfweixin (备注 matrix有钱) 索取支付账号等信息。

想来都很兴奋,自己做公司的时候,申请软件著作权,申请专利,但“开悟”这个产品,不用搞那些玩意儿,偷不走,也不怕盗版,真好玩!

你打算如何花这些钱?

关你屁事,哈哈

不过我还是愿意透露下,我会拿出一部分来感谢对我成长有很大帮助的良师益友,比如雅桐,比如顾瑞荣。还有对宣传给予支持的鬼脚七、张德芬等。

你还有什么计划?

我要写一本书,之前想了一个书名叫做《无处可逃》,但也可能叫做《正版开悟》。

我没钱怎么办?

没钱可以加入免费群,如果你特别诚实,特别精进,我会主动请你加入核心群。具体步骤是:添加 ryfweixin为好友,然后备注:“matrix没钱”,我会再把你加入微信群,免费QQ群:72582243

我有钱怎么办?

交钱啊!商业计划的核心原理是这样的,你交了钱,你会认真,我省却了筛选和甄别的过程。

最后是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feiwa

微信公众号:matrix_2014

微信:ryfweixin

原文链接查看“要觉醒,就是要跳下悬崖”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MATRIX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