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间的奥秘(评电影《信条》)

任毅飞:(2020-09-15)

影片中有一个核心的概念“逆时间”,很烧脑。电影只能给到一些启发,但其实这个也是需要体证的。

而实际情况是什么呢?我们认为的时间,本身就是逆时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回到过去,认为时间的正向流动是个彻底的幻象,我们一直在经历从未来到过去。从每一个发生之处回到过去。

当然,用我们已经固化的时间思维是完全无法理解的。当你看到我这段文字的时候,你正在回到过去。而我是你的未来,奇妙吧!震惊吧!

我真的没有和你开玩笑!

能体证这个的,就能亲眼看到自己的无穷前世。就能亲眼看见和每一个众生的累生累世的因缘,毕竟,这还是现场直播的。

能发现自己是在“逆时间”生活的人,也就是科学家所称的“暗物质”,非常之稀缺。暗物质的生存空间,在人类的可观测宏观宇宙之外,微观粒子之内。这两个区间里,现有的物理定律将会失效。而且,人类认为的大,恰恰是暗物质的小。人类认为的小,恰恰是暗物质的大。

两种活法

1.正向时间

每一个发出的心念穿越时空,终究回流到原地。

2.逆时间

此刻的任何起心动念就是回流。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