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毅飞:养育子女,游历国土

2020-09-03 任毅飞分享摘录。
支持任毅飞的修行教学事业,加入【选佛场】核心群,点击这里:MATRIX心灵成长计划2020年版

推荐:举一隅三隅反(2020青城山“天府论禅”视频摘录暨活动回顾)【多图】到底什么是紧张如何是父母未生前本来面目朝闻道夕死可矣我说什么话取决于你的样子(视频)任毅飞:每个生命来到世间都是个疯子尘尘不昧处处相逢(“2020天府论禅”现场摘录)
广告

MATRIX心灵成长计划2020年版

(点击打开)


·MATRIX·



您还可以通过网站查阅本平台系列文章:  nianfoshishei.com


推荐阅读:
◉对自己憎恨的人低头好难 (对话实录◉如果有一丝毫不踏实,都过不了关(对话实录:关于神通、悟后起修等)◉施主一粒米,大过须弥山 ——论“惜”◉真实的承担非常残酷,非常痛苦,非常难受,因为那就是死亡◉《穿越内心的恐惧》选读(值得收藏反复聆听)◉委蜕与承负(音频)◉委蜕与承负(文章)


相关视频:
◉百年三万六千朝,反复原来是这汉——2019年第二期《天府论禅》回顾总结(录制时间:2019-10-12)
◉最根本的欲望到底是什么?什么是生忍,什么是无生法忍?(录制时间:2019-05-30)
◉探路者说(录制时间:2019-05-04)
◉握着什么了?(一分钟视频领悟“禅”的真趣)(录制时间:2019-04-20)
◉那我是坐还是不坐呢?(一分钟视频领悟“禅”的真趣)(录制时间:2019-04-20)
◉天府论禅  (录制时间:2018-07-02)
◉涵予对话任毅飞(上集)(录制时间:2018-02-26)
◉涵予对话任毅飞(中集)(录制时间:2018-02-26)
◉涵予对话任毅飞(下集)(录制时间:2018-02-26)
◉如何印证  (录制时间:2018-02-26)
◉什么是“当下一念” (录制时间:2018-01-02)



长按二维码关注
MATRIX▼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