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府论禅即将开启(7月21—25日青城山)

自古圣贤以过量杰出,如植大根器,独证此大因缘,以悲愿力发挥直指「万有同体、至渊至奥」一段事——「不立阶梯,顿超独得;从空劫以前湛然不动,印定群灵根脚;亘古今绝思虑、出圣凡、越知见;初不动摇,净裸裸,活泼泼,现在一切有情、无情莫不圆具」。……昔李驸马见石门,门谓曰:「此大丈夫事,非将相所能为。」李即便领,以颂自陈:「学道须是铁汉,着手心头便判,直趣无上菩提,一切是非莫管。」盖上智利根,天机已具,唯务确实透彻;当受用时,握大机,发大用,先机而动,绝物而转。岩头云「却物为上,逐物为下」,若论战也,个个力在转处。若能于物上转得疾,则一切立在下风,并归自掌握,擒纵卷舒悉可点化。

——(宋)圆悟克勤禅师

 
时间:2020年7月21—25日
地点:成都青城山
主讲:任毅飞
主题:单刀直入,唯论见性
报名及咨询请添加微信:ryfweixin  (备注:天府论禅  截止日期:2020-07-18  22:00 ),详情见以下链接之 “产品 D” 

MATRIX心灵成长计划2020年版

(点击打开)

往期回顾:
◉百年三万六千朝,反复原来是这汉——2019年第二期《天府论禅》回顾总结(录制时间:2019-10-12)
◉探路者说——2019年第一期《天府论禅》回顾总结(录制时间:2019-05-04)
2020“天府论禅”场地如下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