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平台线下课程:【修行的方向】(七月初,成都,报名从速。)



宗门于见修之事相常用三关以为之喻,以明根本为初关,以尽凡情为重关,以了余习为牢关。三关与见地、行履名虽有异,而理实无殊。初关破无明,重关扫情见,其重心皆在于见地。至于末后牢关,因其已入分证位,则专于事修,故惟论行履而已。在见地与行履二者中,以前者为根本,这就好比我们行路时先得认清方向,知道要去的目的地在何方所。


方向如若正确,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亦早晚可至;方向如果错误,就算近在咫尺亦远似天涯。


熟读过禅宗语录和公案的人往往都有这样一个体会,那就是禅宗的重心和精髓都在其见地当中。就象沩山语于仰山:吾“只贵子见地,不论子行履。”见地正确的人,行履自然不会走错。所以三关其实重在前两关,破重关又叫会“末后句”,悟后的人假如还在四方行脚,一定为的是这末后一句。只有会得末后一句,才可以罢参了手,才真正有资格归家稳坐。(狮子常君)


本次课程重点是讲修行的方向问题。因为关注本公众号的伙伴缘分要深一些,我要重点广告下,特别是关注本公众号时间较长,看文章比较印心的朋友尤其需要重视,面对面的沟通的深入程度和线上的阅读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这里虽然没有疗愈丰盛富足,但确实会有一些真正有价值的干货(换血换骨髓)。非这一生受用,而是生生世世受用。


MATRIX平台线下课程

主题:【修行的方向】

时间:2018年7月初;视人数 2-3天

地点:成都

费用:13600.00元(不含交通食宿,含保险)


主讲

任毅飞  (点击这里阅读采访文章


课程内容

以“参问”和“大圆满”教法为主,但会用最通俗易懂的话(您听不懂,就是我的错。)为您指明修行路上最要紧之处,直击根本,适合阅读本平台文章能够印心的朋友,适合发愿就在今生了悟真相的朋友。


视学员根基,可能会讲授明心见性的内容。


心性的训练不可能一蹴而就,是生生世世的课程,难度系数非常之大,虽然近在眼前,但如何是下手处?方向一事,尤为重要。弄不好,一步走错,满盘皆输;而把握到位,也可步步为营。


核心要旨:反疗愈,吃苦的艺术,绝不逃避,直下承担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5月14日,川航的机长力挽狂澜,在高空中能救得一飞机人命,体现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技能,那功夫不是一日练就的;修行路上,任毅飞同学也曾饱经风霜,对于路上的各种陷阱也都经历过,所谓久病成医,加上最近几年教学相长(从2014年至今),您要相信专业的力量。


希望你我有缘。


优惠政策

1、5月31日23:59 前报名9800元,之后报名无优惠,报名截止到6月20日。

2、已支付200元预约报名者,五折优惠价6800元,须在5月31日前,另补6600元。

3、2018年5月1日前,订阅了本公众号平台,且有过打赏的朋友(1分钱也算),凭打赏付费记录,经过本平台核实后,享受五折优惠,6800元,须在5月31日前付费,逾期视为放弃优惠。

4、此前加入过MATRIX商业计划的朋友,享受五折优惠,6800元,须在5月31日前付费,逾期视为放弃优惠。

5、参与 MATRIX商业计划(点击打开)或者购买视频教程,可免费参与线下课程。


退费政策

因人数太少或其他原因,课程取消,退还全部费用;除此之外,付费后一律不退费,请报名前三思而行。


出行安全

所有报名者由主办方强制购买出行期间意外险。在报名者出行前,主办方会将所买保单详情告知。主办方对参加课程人员的责任以出行前所上保险的赔偿金额为限,不承担任何保险赔偿金额以外的费用;报名者可自行附加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ryfweixin   注明:修行的方向课程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信息(实名认证+购买保险)

未尽事宜,报名后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虽全力以赴,但不对效果做保证。

受益是您的自身福德所变现,没用是任毅飞确实能力有限。

已知副作用:可能会比学习前更痛,更难受。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MATRIX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