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北京住房


如果您在北京市区有多余的房源打算出租,欢迎出租给任毅飞,入住时间大约在201610月下旬以后,租期一年以上。

希望的房源如下:

1.房屋面积60平米以上,已装修。

2.有简单家具,及日常生活用品,包括冰箱、洗衣机,寝具,办公桌等,当然以上这些不是必须条件。

3.租金面议,能适当给予优惠当然是最好的了。作为回报,如果你对修行话题有兴趣,我将免费分享我的心得体会和知识。

4.联系方式。(1)请加微信 ryfweixin 备注:租房;(2)通过文末的留言直接联系我(不会公开);(3)写邮件到 ceo@chinapano.com

5.联系我的时候,请简述房源基本情况,包括产权、位置、面积等,最好能提供照片。

6.若租房成功,会发布信息到文末留言区域(当您准备出租房屋的时候请留意文末留言)。

7.中介勿扰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MATRIX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