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启事

我叫任毅飞,1980年出生,身高180CM,老家四川,现在长沙,经营一家网络公司,婚姻状况是离异无孩。我的性格比较自由,有点天马行空,但也能脚踏实地,能认认真真做几件像样的事,通过本公众号(matrix_2014)可以深入地了解我。

我的经济状况良好,但目前无房,有车;有爱,有责任心,是个好人。

我希望的对象,性别女,单身,年龄22-35岁,身高163CM以上,长得要漂亮(至少我能悦目),学历大专以上,能自食其力,具备生育能力,性格温和,重要的是,能够独立,能够让自己幸福快乐,注重身心灵成长;将来的生活地在长沙或者成都。我征婚的重要原因,是想要一个孩子。

当然,这只是我的希望,不是招聘启事,如果你认为你非常适合我,以上的条件都可以忽略,但最终是我说了算。

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生活作息不规律(决心改正中),生活拖拉(拖延症),生活空间摆放凌乱,着装不讲究,甚至有约炮行为发生。

我的优点是,我目前能够独立生活。

我希望的生活场景 (摘自良宽禅师):

懒到没有野心,不问世事。

袋子里有三升米,炉边有一束柴薪。

何必闲谈幻象与开悟。

听着夜雨打在屋顶。

我伸直双腿,舒适地坐着。

期待着你,我是认真的。有意者请加微信 ryfweixin (注明:征婚) 或者写邮件到 ceo@chinapano.com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MATRIX

发布者

任毅飞

修行路上的探索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